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向美而行 马祖小学开展“美善小卫士”值日活动

向美而行 马祖小学开展“美善小卫士”值日活动

2023年12月05日 10:13:58 访问量:60

向美而行 马祖小学开展“美善小卫士”值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来源:什邡市马祖小学 作者:通讯员 曾利华 邓雨珂浏览量:2413

为培养“心有爱,行有矩”的美善好少年,近日,什邡市马祖小学开展了一项名为“美善小卫士”的值日活动。

170****142811948.jpg

各班通过讨论形成马祖小学“课间文明友善公约”,并让每位同学记于心,践于行。在“美善小卫士”值日活动中,该校在行课日每天每班安排两名孩子担任小卫士,分工合作,互相协作。课间休息或午休时间,一名孩子负责提醒同学们在楼道上不嬉戏打闹、追逐和进行危险游戏等,另外一名孩子负责巡逻提醒,督促同学们遵守课间文明友善公约。

170****261960214.jpg

活动中,孩子们还轮流承担学校或班级的日常管理任务,如清洁卫生、整理教室、维护秩序等。此外,活动中,家长和老师也共同关注孩子们在值日活动中的表现,并给予他们相应的鼓励和肯定,加强了学校和家庭之间的联系。

“向美而行,止于至善。”通过参与“美善小卫士”值日活动,孩子们从中学到了团队合作、自我管理、责任心和遵守规则的品质和技能,在成长中遇到最美的自己。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