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迎“篮”而上 什邡市马祖小学女篮勇夺第二

迎“篮”而上 什邡市马祖小学女篮勇夺第二

2024年04月03日 14:02:33 访问量:17

迎“篮”而上 什邡市马祖小学女篮勇夺第二

2024-04-03 10:26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荞

四川新闻网消息 4月2日,2024什邡市“贡嘎杯”小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马祖小学代表队获得了女子第二名,男子第八名的好成绩。

IMG_256

这支由该校四年级至六年级的小学生组成的男、女子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非凡的篮球天赋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经过长时间的紧张训练和磨合,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每位队员都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共同为球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努力。

在决赛中,该校的女子篮球队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尽管面对强大的对手,但队员们毫不退缩,坚持拼搏,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和出色的篮球技术。虽然最终未能夺得冠军,但她们展现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尊重。

IMG_257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的女子篮球队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篮球技术,团队配合默契,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表现得游刃有余。这次比赛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不仅是队员们辛勤训练和努力的结果,也是教练团队精心指导和学校全体师生的支持鼓励的体现。(供稿:什邡市马祖小学 曾利华)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