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什邡市马祖小学积极“备战”2024年什邡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什邡市马祖小学积极“备战”2024年什邡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16:17:31 访问量:19

什邡市马祖小学积极“备战”2024年什邡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2024-03-27 14:35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荞

四川新闻网消息 由什邡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的2024年什邡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即将于3月至6月举行。据了解,本次艺术展演活动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

近日,什邡市马祖小学紧锣密鼓积极“备战”,通过多项举措落实活动方案,为师生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IMG_256

首先,学校成立专门的艺术展演策划团队,由相关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组成,负责统筹规划展演活动的内容和流程,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其次,学校积极拓展艺术资源,邀请专业艺术家和文化机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学校还开设了艺术培训班,帮助学生提升艺术技能,激发他们的创作潜力。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些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还可以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提升他们的文化修养,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IMG_257

艺术展演活动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学校师生共同努力下,该校校园文化将会更加丰富多彩,师生们的艺术梦想也将得到更好地实现。(供稿:什邡市马祖小学 曾利华)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