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马祖小学:落实“双减”,篮球赛展风采

马祖小学:落实“双减”,篮球赛展风采

2022年04月03日 14:15:23 访问量:280

什邡市马祖小学:落实“双减”,篮球赛展风采

4月2日,由什邡市教育局、什邡市文化体育广播和旅游局举办的2022年什邡市小学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马祖小学女子篮球队斩获小学生校园篮球联赛女子组冠军,男子篮球队喜获小学生校园篮球联赛男子组第六名。

IMG_257

据了解,此次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阶段,在预赛中,该校女子篮球队初露“锋芒”获得片区赛第一名。在十二支女子篮球队进行的决赛中,该校女子篮球队“披荆斩棘”斩获女子组冠军,荣获参加“奔跑吧少年”2022年“贡嘎杯”德阳市小学生篮球联赛资格。

IMG_258

该校负责人表示:落实“双减”,“五育”并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马祖小学在砥砺前行中。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