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马祖小学举行校园班级篮球赛

马祖小学举行校园班级篮球赛

2023年05月24日 08:01:10 访问量:106

马祖小学举行校园班级篮球赛

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交流切磋的平台5月23日,为期4天的马祖小学校园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开幕式上,该校校长进行了热烈的致辞,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为大家加油打气。

1

比赛中,队员配合默契,紧密协作,围绕篮框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对抗。现场的观众也发挥了积极作用,高喊助威口号,加油鼓舞选手们的士气。球员们在观众的助威下,次次完成精彩的进攻、防守,不时地还有三分球命中加分。

3

比赛过程中,场上的小小裁判员是赛场上的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响哨、跑位、跟踪等都一丝不苟,俨如老裁判:严格执法,公正裁决,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2

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发挥出色,展现了出色的篮球技巧和团队合作意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一年级一班、二年级一班的男子篮球队获得本年级男子组的冠军,一年级二班、二年级二班的女子篮球队获得本年级女子组的冠军,三年级一班、四年级二班和五年级一班的男女队均摘得年级组的桂冠。

颁奖仪式上,该校校长寄语全体学生:熏陶体育活动,更加自信、积极、健康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