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马祖小学举行“健体章”春季运动会

马祖小学举行“健体章”春季运动会

2023年04月25日 08:44:04 访问量:88

马祖小学举行“健体章”春季运动会

推进“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争章实践,引导少年儿童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不断进步4月23日,马祖小学举行“健体章”春季田径运动会。

IMG_5347

据悉,该校“健体章”春季田径运动会项目有一、二中队 的60米、立定跳远、50米接力赛,三、四中队的60米、400米、立定跳远、垒球、实心球、50米接力赛,五、六中队的60米、400米、800米、跳远、垒球、实心球、跳高、50米接力赛。

IMG_5387

项目充分注重成长激励体系的普遍性、可行性,最大程度便于全体少先队员参与,增强全体少先队员光荣感,构建人人可行、天天可为、阶梯进步的“红领巾奖章”评价激励体系

IMG_5438

据了解,马祖小学结合“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大力推进“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为全体少先队员提供集中展示平台,促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引导少先队员在追求一个个小目标的过程中接受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

IMG_5383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