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什邡市马祖小学开展田径运动会暨跳绳吉尼斯挑战年级复赛

什邡市马祖小学开展田径运动会暨跳绳吉尼斯挑战年级复赛

2024年04月16日 08:16:58 访问量:7

什邡市马祖小学开展田径运动会暨跳绳吉尼斯挑战年级复赛

2024-04-15 17:40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荞

四川新闻网消息 近日,马祖小学2024春学生田径运动会暨跳绳吉尼斯挑战年级复赛在该校操场举办,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

IMG_256

在田径运动会的赛场上,各个年级的学生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力争先。短跑、中跑、长跑等项目中,选手们在奔跑中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与活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激烈的角逐。精彩的比赛不仅体现了学生们的体育才能,也是对体育精神的一次生动诠释。

IMG_257

在跳绳吉尼斯挑战赛上,同学们更是展现出了惊人的耐力和技巧。他们不仅仅是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更是在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跳绳项目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和出色的团队配合,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表演。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也纷纷为他们的表现点赞,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勇攀更高的峰峦。

IMG_258

通过这次田径运动会暨跳绳吉尼斯挑战年级复赛,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锤炼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会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供稿:什邡市马祖小学 曾利华)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