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马祖小学学校简介

马祖小学学校简介

2009年11月05日 14:24:34 来源: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访问量:538
        马祖小学(震前)地处川西平原西部,座落在什邡市区北郊,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是我市课改实验示范学校。从1943年开办“李家庵”小学堂至今已逾六十余载,是马祖道一的出生地,是马祖文化的历史传承宝地。学校下设中心校,静安、凉水、东岳村小和中心幼儿园。共有在岗教师89人,其中小学高级教师33人,什邡市骨干教师2人,德阳市教坛新秀1人,现有31个教学班,学生920人。

5.12大地震中,校舍严重毁损,学校因此停课。在各级党委、政府,空降兵部队以及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下,部队官兵和援建工人不辞辛苦、不分昼夜,顶着烈日,加班加点进行板房援建。援建板房学校四所,共建36间教室,并于200871日学校正式复课。

在中国“红十字”总会的捐助下,新建学校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新建学校占地面积18694.9平方米,其中校舍面积5831.3平方米,绿地率占35.4%,学校教学楼设计新颖、功能齐全,学校领导班子开拓进取,求实创新,教师队伍师德优良,素质过硬。新建学校将朝着学校管理高层次,师资队伍高水平,育人环境高品位,设施建设高标准,课堂教学高效益,全面发展高质量的目标,奋勇前进,办“人民满意学校”是我们永远不懈的追求!

编辑:周华
上一篇:走进马祖小学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