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什邡市马祖小学与喜德开展跨区域交流活动

什邡市马祖小学与喜德开展跨区域交流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09:08:47 访问量:86

什邡市马祖小学与喜德开展跨区域交流活动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止。”,为加强学校管理和教学交流,共同促进学校管理水平,优化学校的教学行为和学校管理行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日前,什邡市马祖小学与喜德开展跨区域交流活动。

课题

在马祖小学,喜德教师发展中心的教师一行四人参加了该校什邡市级科研课题《乡村小学学生语文学习习惯的养成研究 》开题论证会。从论证会获悉,该课题依托该校语文教育教学工作实践及实际教育呈现的问题,结合学生语文学习习惯现状的调查与教师行为研究,遵循儿童学习习惯形成的一般规律,进行探索培养乡村小学生良好习惯的方法。

捐赠

在喜德两河口中心小学,马祖小学向该校爱心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助力该校体育教学的进一步开展,让学生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中健康成长。

献课

在喜德两河口中心小学,马祖小学的张婷老师献了一节三年级语文课《童年的水墨画》,马祖小学的任怡老师献了一节三年级数学课《三角形的分类》。课后,两校开展了评课议课活动,并就现代课堂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学校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