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厉害了!什邡市马祖小学女篮排名德阳第二

厉害了!什邡市马祖小学女篮排名德阳第二

2023年11月13日 14:09:24 访问量:32

厉害了!什邡市马祖小学女篮排名德阳第二

2023-11-13 13:43·德阳热点

四川新闻网消息 奔跑吧·少年”2023年德阳市青少年冬令营系列活动暨贡嘎杯德阳市青少年三人制篮球比赛于1111—12日在德阳市天立学校举行,什邡市马祖小学女篮勇夺德阳市青少年三人制篮球比赛女子丙组第二名。

1c0709f754ab49e79399b1ba55284385_noop

据悉,奔跑吧·少年”2023年德阳市青少年冬令营系列活动暨贡嘎杯德阳市青少年三人制篮球比赛由德阳市体育局、德阳市教育局主办,德阳市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德阳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承办,参加单位为德阳市各区(市、县)、德阳经开区、市直属有条件的学校。

比赛执行国际篮联最新核定的《三人篮球比赛规则》,男女组均使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比赛用球。《三人篮球比赛规则》之外的规则及解释部分,适用中国篮协最新审定的《篮球规则》。

9d5db511216a4a11a0b9069a4215e0c3_noop

汗水凝聚实力,成绩铸就辉煌。据了解,在双减背景下,马祖小学始终坚持五育并举,积极探索、构建校园篮球文化,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校女篮参加2023年什邡市贡衔杯小学生篮球联赛(小学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参加2023年什邡市贡嘎杯小学生篮球联赛(小学女子组)冠军,参加德阳市第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篮球比赛(小学组)2023年德阳市小学生篮球联赛获女子甲组第五名。

作为四川省文明校园的马祖小学,在今后将继续秉承尊重学生,关爱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积极创建让学生翱翔的机会和平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供稿:什邡市马祖小学 曾利华)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