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2023年什邡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B组(马祖小学赛区)开幕

2023年什邡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B组(马祖小学赛区)开幕

2023年09月21日 16:59:00 访问量:59

2023年什邡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B组(马祖小学赛区)开幕

2023-09-20 16: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荞

四川新闻网消息 乒乓乐韵,9月19日,2023年什邡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B组(马祖小学赛区)在马祖小学艺体室开幕。什邡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廖言覃到现场指导了比赛。

IMG_256

早晨,什邡市马祖小学的艺体室里洋溢着活力与欢声笑语,来自什邡市朝阳小学、师古初中、师古小学、国人小学、方亭慈济中学、蓥华八一学校、教育局机关、禾丰小学、南泉小学、双盛小学、马祖小学、马祖初中、洛水慈济初中共十三支参赛队伍的队员身穿运动服,跃跃欲试等候比赛开始。

IMG_257

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项目。每场比赛都是激烈而紧张的对决,选手们身手敏捷,球飞速传递。乒乓球拍击出的华丽弧线、球台上迅猛的球速,令观众连连赞叹。不仅技术高超的选手们展现了自己过人的球艺,还有一些新手选手,充满着热情和努力,挑战自我,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比赛中,团队合作精神成为关键。在双打项目中,男女选手间的默契配合、默契协作成为取胜的关键因素。他们通过相互配合、默契进攻和防守,展现出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场上紧张的氛围中,每个人都在尽力释放自己的潜能,为团队争取每一分的胜利。

IMG_258

据了解,2023年什邡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由什邡市教育工会主办,什邡市隐峰学校、马祖小学、湔氐小学、什邡一幼承办,比赛根据各单位工会会员人数规模进行为期三天的分组比赛,最终决出A组八名,B组九名,C组十名 ,D组四名。

什邡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提升了教职工的技术水平,展示了教职工们的运动风采,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凝聚力,为校际之间的文化、艺术等的相互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

(供稿:什邡市马祖小学 曾利华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