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什邡市马祖小学:小小图书管理员上岗啦!

什邡市马祖小学:小小图书管理员上岗啦!

2023年09月12日 16:48:25 访问量:70

什邡市马祖小学:小小图书管理员上岗啦!

2023-09-12 15:40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荞

四川新闻网消息 为了培养学生责任感,丰富其课余生活,增加社会实践经验,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9月12日上午,什邡市马祖小学于该校学校图书馆举行新学期新一届“小小图书管理员”上岗培训。

IMG_256

在培训中,图书室管理教师金世顺从图书的组织和管理、咨询和引导、借阅和归还、维护、阅读推广等方面对小小图书管理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演示与讲解。对小小图书管理员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同时,推荐一些新入馆的书籍,希望小小图书馆管理员能将这些好书推荐给同学们,丰富他们的阅读选择。通过一些作品的展示,激发同学们更多的阅读兴趣,并进一步提升学生的阅读水平。

墨香满园,书香少年。据悉,什邡市马祖小学一直着力于“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书香班级”“书香少年”的建设与发展,坚定不移地践行着阅读习惯的养成,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阅读环境和服务。

(供稿:什邡市马祖小学 曾利华 邓雨珂)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