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助 > 什邡市马祖小学开展第十二期“春晖成长计划”活动

什邡市马祖小学开展第十二期“春晖成长计划”活动

2024年01月22日 09:54:18 访问量:28

什邡市马祖小学开展第十二期“春晖成长计划”活动

2024-01-19 17:41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荞

四川新闻网消息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近日,什邡市马祖小学根据什邡市教体局特别设立的“春晖成长计划”资助项目开展了第十二期“春晖成长计划”活动。

为确保资助对象的准确性和资助的针对性,什邡市马祖小学及时开展了学生家庭经济状况的调查工作,并对困难学生进行认定。资助标准不仅考虑了学生本人的生活资金,还综合考虑了家庭实际情况,确保资助能够真正渗透到实际困难家庭。

在调查认定工作完成后,什邡市马祖小学积极组织了“春晖成长计划”资助发放仪式。在这个特殊的仪式上,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与资助学生及其家长真诚相待,传递着对困难学生的深情祝福和对他们的鼓励支持。

“春晖成长计划”活动的开展不仅能让该校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受益,顺利完成学业,也彰显了社会的温暖与关怀,鼓舞了更多弱势群体的信心,推动了社会的公益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什邡市马祖小学 邓雨珂)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