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学校 > 什邡市马祖小学被授予“德阳市教育系统规范化家长学校”称号

什邡市马祖小学被授予“德阳市教育系统规范化家长学校”称号

2023年04月14日 07:57:36 访问量:99

什邡市马祖小学被授予“德阳市教育系统规范化家长学校”称号

4月12日,在“德阳市第三批规范家长学校”代表授牌仪式上,马祖小学被德阳市教育局、德阳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德阳市教育系统规范化家长学校”称号。

授牌仪式

据悉,马祖小学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家长学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构建了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协同育人机制。

德阳市教育系统规范化家长学校

马祖小学在开展规范化家长学校实践活动及家庭教育工作中,首先完善组织建设,密切家校联系,共同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其次,注重实效,全员参与,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最后,重视保障条件,服务家长学校。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努力探索出一条家长学校教育新途径。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