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什邡市教科所到马祖小学开展教学视导活动

什邡市教科所到马祖小学开展教学视导活动

2023年10月16日 07:40:47 访问量:51

什邡市教科所到马祖小学开展教学视导活动

2023-10-13 20:25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陈荞

四川新闻网消息 10月12日,什邡市教科所到什邡市马祖小学开展教学视导活动。

IMG_256

在该校,教科所的专家们对马祖小学各科的课堂教学进行了仔细观察和评估,并提供了有价值的反馈和建议。他们认为,马祖小学的教师们注重启发式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教师们善于运用多种教学资源和工具,营造了积极、互动的学习氛围。同时,马祖小学的学生们表现出了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课堂纪律,展现出了扎实的学习基础和综合素养。

IMG_257

在分组讨论中,教科所的专家们从不同角度出发,对每位授课教师的教学方法和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和评估。他们针对每个教师提出了在课堂管理、学生参与度、教学资源等方面提升的宝贵建议和改进意见。分组讨论的过程中,教师们也互相学习和交流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提供了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供大家参考。

IMG_258

在视导活动中,教科所的专家们希望马祖小学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个性化辅导和差异化教学,更好地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继续推动教育技术的应用,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教学效果和创新能力。

教学视导活动的开展,对于马祖小学的教育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该校负责人表示,马祖小学将进一步借鉴专家们的建议,不断完善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供稿:什邡市马祖小学 曾利华 邓雨珂)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