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食堂大宗食品定点采购公告

食堂大宗食品定点采购公告

2010年08月24日 09:16:38 来源: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访问量:312
公告
根据什教发【2010130号文件精神,学校对食堂大宗食品实行定点采购。
一、         采购范围:米、面、油、肉。
二、         招标供应商的条件:(1)供应商必须持有国家食品安全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2)供应商必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和相关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3)供应商要有固定的经营场所。(4)供应商所供的大宗食品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及质量标准,且有质检证、安全许可证、检疫合格证等。(5)供应商在近2年内无违法经营和投诉,且在当地信誉度较高。
三、         投标报名时间截止2010824日下午6:00。投标书封好后交到什邡市师古云西初中黄超老师处(电话:139****7723),同时带上(二)中所涉及的各项资质证书原件。
四、         投标书中注明所供商品的合理价格。
五、         对于中标的供应商学校将收取商品质量保证金。
什邡市师古云西初中
什邡市马祖初中
什邡市师古小学
什邡市马祖小学
 
2010.8.22
编辑:周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