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助 > 马祖小学与喜德县两河口镇中心校开展校际结对交流发展活动

马祖小学与喜德县两河口镇中心校开展校际结对交流发展活动

2018年03月27日 10:19:41 访问量:305
****

什邡市马祖小学与喜德县两河口镇中心校开展校际结对交流发展活动

什邡手机台  2018-03-27 09:01  

IMG_256IMG_257

为进一步贯彻党和政府的民族发展政策,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日前,什邡市马祖小学和喜德县两河口镇中心校结成校际交流发展学校。

IMG_258

据悉,在喜德县两河口镇中心校,什邡市马祖小学杨勇校长对该校校园文化、学校规划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了解;什邡市马祖小学周华副校长了解了该校教学、教研、科研、教师培训方面的基本情况;什邡市马祖小学电教管理员曾健老师了解了该校设施设备方面的基本情况;什邡市马祖小学优秀班主任李颖、谢天凤两位老师了解了该校班级管理和家庭教育方面的基本情况。

IMG_259

据什邡市马祖小学杨勇校长介绍,开展校际结对交流发展活动沿着五个方向、采取两种方式、达到四个目标进行工作。

五个方向分别是学校管理、师资建设、教学研究、资源共享、校园文化建设;两种方式为网络线上交流和实地学校间的线下帮扶形式,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合理开展帮扶活动;四个目标为:①、通过教学活动帮扶,增强两校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共同提高教学质量;②、通过师徒结对帮扶,促进两校教师教育理论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争创科研型教师;③、通过育人活动帮扶,提高两校学生的综合素质,真正使学生学会自主、合作、探究;④、通过常规管理帮扶,实现两校在教育教学、安全文明、校园环境、发展规划等方面的经验互助交流。

双方学校表示,今后两校将坚持以合作促提升,以交流促发展的思路,加大开放的力度,互帮互助,共同提高。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