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什邡市马祖小学:校园安保培训,护航新春开学季

什邡市马祖小学:校园安保培训,护航新春开学季

2024年03月04日 09:55:01 访问量:36

什邡市马祖小学:校园安保培训,护航新春开学季

2024-03-03 14: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荞

四川新闻网消息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校园保安人员的综合应对能力和专业素养,近日,什邡市马祖小学积极举办了校园保安人员培训会。

培训过程中,该校负责人明确校园保安人员作为学校安全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基本任务是负责维护校园安全秩序,包括巡逻守护、安全监控等工作,以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并且协助校园安全管理部门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

此外,还考核了校园保安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包括及时发现、报告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和紧急事件,配合学校管理部门及时组织救援和处理,并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应急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损失。

通过培训,该校负责人表示:预期将达到校园保安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应对能力得到提升,校园管理效率得到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有效预防和化解校园内的安全风险,为校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供稿:什邡市马祖小学 邓雨珂)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