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马祖小学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活动

马祖小学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09:32:34 访问量:36

什邡市马祖小学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活动

2024-03-07 15:54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荞

四川新闻网消息 为提高教职工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放松身心,缓解工作压力,增进文化内涵,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近日,什邡市马祖小学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系列活动。

IMG_256

表彰优秀女教师。活动中,该校表彰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勤勤恳恳、乐于奉献的优秀女职工。肯定女员工积极的影响力,激励该校女职工见贤思齐、争当先进。

“悦读越美”好书推荐阅读活动。马祖小学曾被评为“书香校园”,该校致力于引导教职工培养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在阅读中增长智慧,在阅读中涵养情操,在阅读中找到真善美,在阅读中找到砥砺奋进的力量。“三八”节活动中,该校推荐女职工们积极阅读《爱的教育》《校园里的非暴力沟通》《向前一步》《不抱怨的世界》等书籍。

IMG_257

此外,还进行了插花活动。老师们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进行插花实践,完成精美的插花作品。

通过活动,什邡市马祖小学向女教师们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优雅的审美情趣,让女性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到幸福的感觉,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和快乐。该校负责人表示:“作为一所注重教育品质和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学校,什邡市马祖小学将继续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师生们创造一个优雅和幸福的学习环境,让她们在快乐中成长,收获知识,绽放芳华。”(供稿:什邡市马祖小学 邓雨珂)

 

编辑:曾利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什邡市马祖小学举行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