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什邡市马祖小学工会举行“释放活力、陶冶情操、熔炼团队”团建活动

什邡市马祖小学工会举行“释放活力、陶冶情操、熔炼团队”团建活动

2023年11月15日 16:13:18 访问量:32

什邡市马祖小学工会举行“释放活力、陶冶情操、熔炼团队”团建活动

2023-11-14 14: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荞

IMG_256

四川新闻网消息 为培养教师积极向上和勇于挑战的创新精神,加强全体教师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促进老中青教师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提高集体主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11月11日,什邡市马祖小学工会举行“释放活力、陶冶情操、熔炼团队”团建活动。

IMG_257

活动采取了体验式活动和心理游戏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传呼啦圈、运乒乓球、诗歌大赛等活动,将体验和分享转化为游戏,将游戏和体验转化为力量,激发团队的潜能,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沟通力,提升整个团队的素质。

IMG_258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自助烧烤环节,让教职员工展示自己的烹饪技巧。教职员工可以参与切菜、调味、串串、烤串等活动,不仅展示了个人厨艺的风采,同时也为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贴近生活的交流平台,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加强整个集体的凝聚力。(什邡市马祖小学  曾利华)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