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什邡市马祖小学开展“你笑起来真好看”德心融合主题教育活动

什邡市马祖小学开展“你笑起来真好看”德心融合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03日 08:48:33 访问量:36

什邡市马祖小学开展“你笑起来真好看”德心融合主题教育活动

2023-11-02 16:57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荞

四川新闻网消息 近日,什邡市马祖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德心触合”主题教育活动—“你笑起来真好看”。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每个孩子从日常生活中寻找快乐时刻,让他们用心感受爱、付出爱,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IMG_256

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根据自身的学习、生活、综合实践活动以及传统节日等情况,自行选择相关主题,拍摄一张展示自己笑容的照片,并附上对快乐的感悟。

感悟中,学生说:“我在学校主动帮助同学的时候,她笑了,我也笑了;当我在家里主动参与打扫卫生做家务的时候,爸爸妈妈笑了,我也笑了”;“十岁生日这天,我收到了很多的祝福和礼物!让我感到特别的幸福和快乐!”那天,外公说他的肩膀痛,我便给他捏肩膀、捶背,外公夸我长大了懂事了,他笑了,我也笑了!”;“重阳节我和我的小伙伴去村上为爷爷奶奶们表演节目,爷爷奶奶们都非常高兴,看见爷爷奶奶们都满脸笑容,我开心地笑了!”。

四年级一班杨雅萱的家长说:“宝贝,你笑起来真好看!看着你的笑容,爸爸妈妈觉得世界都变得更加美好了。希望你能一直保持这份快乐和纯真,健康成长。”。

“你笑起来真好看”活动是马祖小学“德心融合”教育的积极探索,营造了“关怀每一人,开怀每一天”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学生健康心理与美好品格的形成。(供稿:什邡市马祖小学 曾利华)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