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什邡市马祖小学:石头绘画为校园文化增添色彩

什邡市马祖小学:石头绘画为校园文化增添色彩

2023年09月12日 14:18:24 访问量:77

什邡市马祖小学:石头绘画为校园文化增添色彩

2023-09-12 10:26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陈荞

四川新闻网消息 石头绘画是一种独特而有趣的艺术形式,它将平凡的石头变得更加精美和生动。近日,什邡市马祖小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石头绘画活动,为校园文化增添了色彩。

IMG_256

在活动中,孩子们挑选了光滑平坦的石头,以便更方便地进行绘画,还有些孩子选择了各种形状和大小的石头,以创作不同类型的图案。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创作风格,选择了适合自己的绘画工具,例如绘画笔、细线笔、彩色油漆或油性马克笔等。

在开始绘画之前,孩子们先在纸上草拟了设计构思,确定了绘画的主题、样式以及颜色搭配等。通过规划细节和整体效果,让他们的作品更加有条理和美观。

IMG_257

由于石头本身通常较为单调,为了增加视觉效果,一些孩子选择了大胆鲜艳的颜色,而其他孩子则采用了柔和的色调,根据自己的创作意图给石头涂上各种颜色。在绘画过程中,孩子们小心地处理石头表面的纹理和凹凸不平的部分。通过运用点彩、划线等不同的绘画技法,突出石头的纹理和质感,使作品更加生动有趣。

IMG_258

为使作品更具艺术性和独特性,孩子们在石头上绘制了各种绘画元素,如花朵、动物和风景等,充分发挥了他们的创意,并将个人风格融入其中,运用抽象的形式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在活动中,学校的艺术老师为孩子们提供了指导和技巧,讲解了一些基本的绘画技巧和创意,教授了如何通过颜色和形状来表达想法和情感。这些指导帮助孩子们更好地进行石头绘画。

通过在校园中开展石头绘画活动,石头焕发出了迷人的艺术光彩,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艺术天赋。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还让孩子们能够在艺术的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供稿:什邡市马祖小学 曾利华)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