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什邡市马祖小学:奔跑吧,少年!

什邡市马祖小学:奔跑吧,少年!

2022年04月15日 08:06:34 访问量:213

什邡市马祖小学:奔跑吧,少年!

在体育锻炼中让学生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贯彻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4月13日,马祖小学2022年春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IMG_257

开幕式张开梦想的翅膀。春风和煦,蔷薇飘香,开幕式上,该校负责人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IMG_258

跳远跨出心中的梦想。立定跳远是力量的积攒,沙坑跳远是助跑、踏条、腾空的协调。无论是一至四年级的立定跳远,还是五、六年级的沙坑跳远,小小运动员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

IMG_259

跑道是运动的轨迹。一至六年级的60米,五、六年级的的400米、800米,是意志与耐力的检验, 向前!向前!向前!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理想的目标定会实现。

   IMG_260

展翅的跳高舞台。激烈的跳高是五、六年级的天地,雄鹰凌空,海燕飞翔,以斗志与力量的夹角赢得阵阵喝彩;横杆在升高,精彩的一瞬在燃烧,目标在刷新。

   IMG_261

掷出希望的垒球。“请五、六年级的垒球运动员到比赛场地集合。”校园广播发出了通知。手臂转圈,九牛二虎之力扔出,垒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好高!沾着白灰的垒球重重的落在前方,哇!40.9米!第一名!

   IMG_262

团结的接力之棒。一至六年级的接力赛是整个运动会的高潮,时间似乎凝固,几分几秒如此漫长,传递的是成功或失败,牵动的是集体成员的心弦。默契、团结,演绎出希望。

   IMG_263

精彩花絮。赛中,领队教师“忙前忙后”跟踪指导。各班啦啦队展现不同风格。裁判和工作人员忙碌有序。一步之遥,失去团体第一,孩子们“嚎啕大哭”。

   IMG_264

奔跑吧,少年!在阳光下,在健康中,拼搏前行。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