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2017-2018学年马祖小学读书活动方案

2017-2018学年马祖小学读书活动方案

2017年09月01日 11:24:18 访问量:90

         2017-2018学年马祖小学读书活动方案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意识,学习历史、地理,了解中国历史、地理,特别是一些著名人物,本学年学校决定举行《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读书活动。

一,    推荐内容:1.小学语文教材里的人文历史;2.图书室里的有关书籍【具体书籍另行通知】;3.特别什邡当地的历史人物、景点。

二,    活动形式:学生根据推荐范围进行阅读,做好读书笔记,参加学校举行的竞赛活动。

三,    活动参加人员:3-6年级学生,每班推荐6名参加学校比赛

四,    时间安排:2017.9-2018.1学生阅读,2018.1每班交6人的摘录笔记;2018年5月中旬学校进行竞赛活动。

五,    奖项设置:分年级评奖,一等奖8名, 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指导奖4名,组织奖4名。各班由语文老师负责组织、指导。

六,    组织机构:

活动领导小组:               活动评比小组:

组长:杨勇,姚秀均          组长:周华

副组长:周华,王东           副组长:郑木兰,李顺利,

成员:黄猛,严玉红,王国建   组员:3-6年级语文老师

什邡市马祖小学

2017.9.1

编辑:曾利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四川什邡马祖小学 特此声明。